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岁女孩被教师踢成骨折 黑幼儿园已被责令停办

来源:东方今报
2009年11月24日07:42
  记者 慕嘉烜 实习生 王俊生

  今报平顶山讯11月20日,今报《6岁女娃骨折自称“是老师踢的”》的报道有了新进展。昨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教委获悉,针对平顶山市卫东区博士泉幼儿园无证非法办学一事,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已责令其立即停办。

  11月18日,记者接到平顶山市民冯先生的举报,称自己6岁的女儿在该市卫东区博士泉幼儿园就读期间,被老师踢成骨折,幼儿园在支付了2000元住院费用后,改口称“孩子不是在学校受伤的,也不存在老师踢打孩子之说”。记者随即就此事采访了孩子的家人、幼儿园、卫东区教体局等。

  今报的独家报道,引起了平顶山市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平顶山市教委社会办学管理办公室马主任表示,一定会妥善处理此事,并坚决对无证非法办学的幼儿园进行查处、取缔,卫东区教体局已在第一时间下发了取缔通知书,责令博士泉幼儿园立即停办。

  目前,博士泉幼儿园已经停办,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该幼儿园其他孩子的上学问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