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胸部以下永久瘫痪面临死刑 胡德堡枪案凶手

来源:沈阳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7:51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哈桑的律师22日表示,哈桑胸部以下瘫痪,医生认定他终身都无法再站起来。

  由于身中4枪,哈桑一直在得克萨斯州一家军事医院接受重症监护治疗,直到上周才从昏迷中醒了过来。“他(指哈桑)从胸部向下都没有知觉,”哈桑的律师、退役美军上校加利根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21日,哈桑在医院病房里接受了首次听证。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1个小时,法官最后裁定哈桑暂时监禁在医院等候审判。“在听证会中途,他(指哈桑)开始打瞌睡,然后就睡着了,”加利根说,“当我和他说话时,他的回答还算逻辑清晰,但这种情况下和他进行有意义的交谈是不太可能的。”

  本月5日,在胡德堡陆军基地担任心理健康医师的陆军少校哈桑开枪行凶,造成13人死亡,30多人受伤。这成为有史以来发生在美军基地的最严重的枪击案之一。一旦罪名成立,39岁的哈桑将面临死刑,但最后必须得到胡德堡基地指挥官科恩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批准。(王菁)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