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胸以下永久瘫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8:02

  据中国日报消息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哈桑的律师11月22日表示,哈桑胸部以下瘫痪,医生认定他终身都无法再站起来。

  21日,哈桑在医院病房里接受了首次听证。在听证会中途,他(指哈桑)开始打瞌睡,然后就睡着了。

  由于身中4枪,哈桑一直在得克萨斯州一家军事医院接受重症监护治疗,直到上周才从昏迷中醒了过来。

  本月5日,在胡德堡陆军基地担任心理健康医师的陆军少校哈桑开枪行凶,造成13人死亡,3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