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香港发现新甲型流感变种病毒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07:39
  新华网香港11月2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23日公布,当天发现1株甲型H1N1流感变种病毒,与近期在挪威发现的相同。该病毒株对抗病毒药特敏福和乐感清均没有出现抗药性。

  据介绍,该株病毒从1岁男童的样本中分离出来。这名男童7月22日出现类流感症状,7月25日入住威尔斯亲王医院,7月28日出院,现已完全康复。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资料,巴西、中国内地、日本、墨西哥、乌克兰和美国,均曾发现同样的病毒变种。

  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这些变种可导致甲型H1N1流感感染个案不寻常上升,或导致更多的严重或死亡个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