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谋女郎”李曼登时尚男性杂志 比基尼写真秀性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8:06

  中新网11月24日电17岁时,李曼顶着“谋女郎”的名头出道,近四来,她算得上是最寂寂无名的一任“谋女郎”。不过,据内地媒体报道,在某著名男性杂志封面上,赫然出现了李曼,她穿着黑色比基尼,长发飘飘,风情万种。

  “世界日报”消息,《风度》杂志以“李曼,卸下满身黄金甲”为题,为李曼拍摄了一辑比基尼写真。在这组照片中,眼神朦胧、体态诱人的李曼摆脱青涩,变身成熟女性;作为封面的那张照片,眉目间竟然和年轻时的巩俐有几分相似。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小小惊艳一场的李曼,如今更是出落得十分曼妙,三围傲人。据报导,李曼的镜头感很强,刚开始还有一点害羞,但很快就适应。有意思的是,尽管李曼拥有让其他女生羡慕的傲人身材,但她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居然说自己穿比基尼不好看。“有些比基尼我不适合穿,胸平的女孩子穿起来就特好看,比如一些比基尼胸前有一层一层波浪的,瘦瘦的女孩子特别适合穿这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