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万钢会见以色列科技部丹尼尔-赫氏克维茨部长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24日08:16
  2009年11月18日,万钢部长在科技部会见了以色列科技部丹尼尔·赫氏克维茨(DanielHershkovitz)部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两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及通过科技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等问题坦诚交换了意见。

  万部长指出,中以两国有着传统友好关系,尤其是近年来,双方的科技合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合作的领域和规模不断扩大。以色列以科技立国,在许多科学发现、技术发明和高技术产业化方面享有很好的经验,值得中国学习和借鉴;同时,中国政府也高度重视科技发展,不断加大在科技发面的投入,加大对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的支持力度。在此基础上,中以两国开展科技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赫氏克维茨部长对万部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以色列非常重视与中国的科技合作,愿积极推动两国在科技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他还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以色列去年刚刚庆祝了建国60周年,如此两个创造了现代经济和科技发展奇迹的国家携手合作将有利于双方的共同进步。

  会谈中,双方还就进一步推动中以科技合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系列共识。

  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Amos Nadai)先生、合作司王启明参赞等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