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重拍迪士尼精品《歌舞青春》开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8:26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迪士尼当今最著名的原创品牌《歌舞青春》日前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和华谊兄弟正式合作,拍摄中国版《歌舞青春》。

  迪士尼原创出品的励志电影《歌舞青春》系列凭着令人感动振奋的故事、魅力十足的演员、引领潮流的音乐以及活力四射的舞蹈,令全球亿万观众为之痴狂。它不仅是迪士尼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品牌之一,更是近年来全球最大也是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音乐和电影品牌。自2006年诞生后,《歌舞青春》热潮便席卷全球,于亚洲、拉丁美洲、欧洲19个迪士尼频道首播皆创下收视冠军纪录,赢得多项电视及音乐殊荣,迄今共有全球100个国家(包括中国)的3亿人次通过电视观看了《歌舞青春》。《歌舞青春3》更在2008年10月进军大银幕,以首周末4200万美元的成绩夺得全美票房冠军,创下美国史上歌舞片最高票房纪录。

  《歌舞青春》以其持续不断的造星神话早已成为现今最有影响力的文化现象。青少年认为他们终于拥有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当代音乐剧。而剧中人的所作所为——比如打破小团体、尝试新事物、追寻理想、通过唱歌和跳舞来表达自我,更引发了青少年仿效的热潮。中国版《歌舞青春》在打造自己的本土偶像方面也费尽心血,开拍之前剧组和三大制片方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在3000多名应征者中选拔,最终定下的六位主演——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和林琪。该片预计于明年7月暑期档在全国上映,届时全国观众都将共同见证亚洲首部《歌舞青春》的魅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