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遭袭胸骚扰 男友为其出头被歹徒连捅7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8:32
  警方提醒:年关将至谨防犯罪 女性市民夜间最好不要单独出行

  女友上夜班回家,在路上遭到3名男子袭胸骚扰数分钟,男友赶到现场为女友出头,

  却被对方用水果刀捅了7刀,身受重伤。前晚10时许,来自湖南的小刘在福州晋安区福马路遇上了这种不幸事。目前晋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小林是平潭人,今年20岁,在鼓山沃尔玛一带一家服装店上班。小林说,事发时,她刚上完夜班走在回家的路上,事发地点离她所在的服装店大约500多米,“那时路上的人不是很多,我也没太在意身边的情况,没想到那3个男的突然间就从后面冲了上来……”

  “那3个流氓一上来,其中一个就去摸我屁股,另一个人抱住我,抓着我的胸部乱摸。”小林说,她极力反抗,对方不但没有松手,反而得寸进尺,抱着她在她全身上下乱摸。3名男子的骚扰行为持续了几分钟,小林一边挣扎一边哭喊着,虽有不少围观者,但没人上前阻止。

  可能是看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3名男子放开了小林,围着她站在原地。“我当时特别害怕,就想起给男朋友打了个电话。”小林说。

  小刘接到女朋友的电话后,急匆匆地赶来,“看到我赶过来,那几个男的想走,我就上去找他们评理,还跟着他们走进了一个小巷子”。进了巷子后,3名男子突然回过头冲向小刘。“他们一边冲过来还一边喊着要杀了我。”小刘说,“他们一到跟前,其中两人掏出10几公分长的水果刀要捅我,我转身想逃跑时背部被捅了一刀,后来他们一直追着捅我,另一个人也拿起地上的石头来砸我,我只好一直往福马路上跑。”

  到了福马路,3个男子仍不肯罢休,一直把小刘逼到马路中央,不顾来来往往的车流,围着小刘又是一阵痛打,现场有人报了警,他们这才离开。

  小刘的腹部、腿部和屁股等处共中了7刀,医生表示他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小林说,骚扰她的男子大概都只有20来岁,都是外省口音。

  据附近多位市民介绍,此前这里也曾发生过单身女性被骚扰或抢劫的事情,特别是每年春节前几个月更多,“这里是城乡接合处,很多女孩子上完夜班独自回家,很容易出事”。警方提醒:年关将至,各类形式违法犯罪行为可能会有所抬头,女性市民夜间最好不要单独出行。(记者张学得 柳涛 实习生 曾真)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