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塞拉亚呼吁各国不承认洪非法大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00:22
  人民网加拉加斯11月23日电(记者张卫中)洪都拉斯被政变推翻的总统塞拉亚今天呼吁各国领导人不承认洪都拉斯将于29日举行的总统大选。

  塞拉亚指出,将要举行的洪大选是由政变政府组织进行的,没有合法性,承认大选结果意味着承认于6月28日发生的军事政变。各国应放弃模糊和不正确的立场,美国的态度已经开始损害美洲国家的团结。

  23日,美洲国家组织将就洪局势再次开会磋商。目前巴西、阿根廷、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已经宣布将不承认洪都拉斯大选结果。

  大选前洪首都局势出现紧张。22日,两枚土制炸弹被引爆,由于事件发生在凌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洪临时政府采取严厉措施防止选举期间发生流血事件。洪军警已经对各投票站进行安全检查。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已经宣布将于25日至12月2日临时交权。12月2日,在洪总统选举后,洪议会将讨论是否让塞拉亚复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