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轮滑赛 观众炎炎夏日饱眼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08:42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3日电(记者刘宁)申奥的成功让喜爱体育的里约热内卢人对运动更加痴迷,无论是职业的体育项目,像足球、篮球和排球的比赛,还是业余的项目,总是能吸引大量的观众。日前举办的2009年里约轮滑赛就吸引了3000多名观众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腾空、跳跃、美丽的滞空动作,来自世界各地的45名顶级轮滑选手为里约的轮滑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精美的比赛。尽管比赛举办地里约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气温达到了近40摄氏度,观众们还是把赛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看到有这么多观众为自己加油助威,选手们也是拿出十八般武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拉莫斯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有这么多人来支持这项运动,我希望能一直这样,比赛能在里约举办,这非常好,我希望这个比赛越办越好。”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这次轮滑赛是里约申奥成功后举办的业余体育比赛活动的一部分,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像这种群众喜爱观看和乐于参与的赛事将会陆续在里约举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