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恼怒岳母劝自己挣钱 亲手摔死出生47天女儿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1月24日09:04

  商报讯(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张浩)岳母劝女婿外出打工挣钱养家,她可以照顾女儿和外孙女。没想到这句关怀的话却让女婿突然发火,亲手摔死刚出生47天的女儿。

  这起恶性案件发生在商丘永城市。11月19日22时,永城市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接到报警,报案人刚刚出生47天的外孙女曹静(化名)被其女婿曹庆伟活活摔死。民警连夜赶赴现场,随即展开走访调查。

  民警了解到,11月19日18时许,新桥乡胡道口村曹庄人曹庆伟来到马桥镇王庄村,接回娘家走亲戚的妻子朱芬芬和出生47天的女儿曹静。岳母蒋秀兰像大多数农村妇女一样规劝女婿:“趁年轻好好挣钱,两家老的都没有本事,不要指望俺们。”这时,曹庆伟突然从妻子手中夺过正在吃奶的小孩,提起孩子的双脚,头朝下朝水泥地连摔三次。前两次孩子还有哭声,到摔第三次时已经没有哭声,在被送到卫生院抢救途中已没有呼吸。

  案发后,曹庆伟将死去小孩抱走扔掉也没有了踪迹。

  “我们都气得牙根痛,发誓要捉到凶手。”永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连夜指示民警展开搜索。当夜,排查民警将曹庆伟主要亲戚排查一遍,没有发现他的身影。第二天上午,躲藏在姑奶家的曹庆伟被抓获。

  民警调查了解到,曹庆伟是一个好吃懒做、残暴成性的家伙,动辄殴打妻子,稍不高兴,不是打人就是毁坏物品,曾烧坏自家的多条被子。目前,犯罪嫌疑人曹庆伟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