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遭遇“手球风波” 亨利:曾萌生去意终难背弃祖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08:37
  新华网巴黎11月23日电(记者李学梅)在经历了世界杯预选赛的“手球风波”后,法国国家足球队队长亨利的平静生活被彻底颠覆。23日,他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坦言,自己曾经想过离开国家队,但最终还是决定和队友们一起参加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

  “我曾经想过(离开国家队)这个问题,”亨利说,“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甚至第三天,我感到十分孤独,似乎这世界上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不管我是否有被抛弃的感觉,我都不会离弃我的国家。”他还表示,自己随时准备“像狗一样”为法国队而战。

  在18日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亨利一记“手球助攻”将法国队送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引发足球界和舆论一片哗然。几天后,法国队队长发表声明,对爱尔兰队表示了歉意。不过,人们依然对他在进球后欣喜若狂的表现提出了质疑,对此,亨利无奈地表示,这种指责并非毫无道理,“我本不应该有此表现,但坦率地说,那时候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