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梧州幼儿园校车遇车祸6死2伤 惨不忍睹(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9:17
出事校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出事校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出事大货车车头受损。网友供图
出事大货车车头受损。网友供图

  广西新闻网藤县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冼振宇)11月23日上午,南梧二级公路藤县天平镇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幼儿园的校车发生相撞,造成六死二伤。

  事故发生在天平镇廻龙村路段。23日下午,记者赶到时,事故现场已被清理完毕。家住附近的张女士参与了事故救援,她连连叹息:“太惨了!最可怜的是那些孩子。”

  据张女士介绍,当天上午8时10分,她在家中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意识到发生车祸了,遂赶往事发现场。眼前的情景惨不忍睹:一辆印有“校车”字样的黄色面包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后弹出十余米远,整辆车严重变形,其中两个前轮已被撞飞,驾驶室面目全非。而大货车保险杠和挡风玻璃受轻创,司机无碍。一名头部正在流血的小女孩站在面包车边,惊恐地哭喊着“妈妈”。

  “太感谢张女士了,等我女儿的伤治好后,我一定登门道谢。”受伤小女孩的父亲唐先生在医院告诉记者,女儿今年三岁半。他闻讯赶到医院时,只见张女士在陪伴着他的女儿。原来,张女士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时,见他女儿头部流血、站在车边惊恐哭泣,就抱起她极力安慰。120救护车赶到后,张女士把她抱上车并跟着来到医院。据了解,大货车车牌号为湘D54879,由藤县往南宁方向行驶;“校车”车牌号为桂DHM589,是当地一家幼儿园用于接送幼儿的,事发时车上有一名司机、一名女老师和六个幼童。遭遇车祸后,司机、女老师以及一名幼儿当场死亡,另有三名幼儿因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名幼童受伤。事故造成廻龙村路段出现严重的交通堵塞,车队绵延约5公里。

  自治区有关领导要求全力救治救助伤员,做好事故善后及安抚工作,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吸取教训,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梧州市组织公安、消防、卫生、安监、教育、交通等各条战线人员抢救伤员、勘查现场、疏导交通。

  记者了解到,两名受伤的小女孩,因头部、胸部等多处受伤,当天上午已被紧急送往藤县人民医院治疗。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来源: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