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鹤岗矿难,鹤岗矿难调查 > 鹤岗煤矿爆炸最新视频

视频:鹤岗矿难遇难者达104人 被困4人位置确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09:2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从黑龙江省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获悉,21日2时30分左右,黑龙江省龙煤控股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发生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鹤岗市主要领导及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组织指挥救援,目前事故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梅智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