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冠:红军为2千万英镑搏命 拜仁不胜主帅定下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9:36
  红军利物浦目前仅积可怜的4分,排名小组第3,落后列小组次席的佛罗伦萨多达5分。佛罗伦萨本轮将在主场迎战已提前出线的里昂,两队并无什么大的恩怨过节,因此不排除两队踢一场默契球,从而将5次问鼎欧冠的红军淘汰出局。

  本轮客场,利物浦必须拿下匈牙利德布勒森,然后指望里昂在客场全力阻击佛罗伦萨。毕竟仅领先佛罗伦萨1分的里昂,只有获胜确保拿下小组头名,才能在1/8淘汰赛中避开比较强的对手。而一旦红军本轮获胜而同时里昂又击败佛罗伦萨,那么仅落后佛罗伦萨2分的红军,就有希望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主场淘汰佛罗伦萨晋级。值得一提的是,红军如果出局将损失至少2000万英镑,在红军的两位美国老板为收购球队借贷从而面临财务危机的情况下,红军也会为不损失这2000万英镑而搏命。

  恐利用旧将求对手帮忙:

  拜仁不胜主帅笃定下课

  拜仁的危险处境与利物浦如出一辙。拜仁目前同样仅积4分排名小组第3,与列小组第2的尤文图斯相差了4分。拜仁本轮在主场迎战以色列海法马卡比,而尤文则在客场挑战已经提前小组出线晋级16强的波尔多。因此,拜仁同样必须在本轮主场拿下海法马卡比,同时还要做好公关疏通工作,求助波尔多在主场不放水阻击尤文,至少是在主场逼平对手,这样最后一轮拜仁在客场才有淘汰尤文晋级的一线生机。

  拜仁的功勋旧将利扎拉祖,曾于1989年至1996年效力于波尔多,因此与拜仁关系不错的利扎拉祖,恐怕会被拜仁请来做波尔多的公关疏通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率队在德甲与欧冠中战绩糟糕的拜仁主帅范加尔,如今的帅位已是岌岌可危,因换人问题与托尼等球员结下的矛盾、拜仁高层对其不满,已经令范加尔的帅位摇摇欲坠。而一旦本轮无法在主场击败海法马卡比,那么范加尔肯定将难逃下课厄运。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