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濒临破产 从未领过工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9:40
  昨日,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雇佣的私人医生、涉嫌过失杀人的康拉德·穆雷返回其位于休斯敦的诊所上班。

  今年6月25日,杰克逊猝死家中。由于56岁的穆雷医生当时正在现场,而被列入调查。检调单位时不时地上门搜查,加上被不明人士恐吓,使穆雷的诊所自杰克逊去世起无法开门营业。穆雷最后一次在休斯敦的诊所出诊是在4月份,后来他被聘为杰克逊的私人医生,每月薪水高达15万美元。但穆雷的律师爱德华·切尔诺夫表示,在为杰克逊工作的那段时间,穆雷并未领到任何报酬。实际上,穆雷已连续7个月没有任何收入。切尔诺夫还称,自从杰克逊去世后,穆雷一直无法赚钱谋生,而他的律师费和债务数目庞大,能否保住房产和支付养家费用还不清楚。

  杰克逊验尸结果已确认是施打强力麻醉剂过量致死,并被警方列入“杀人嫌疑”,但据洛杉矶警署负责人透露,目前,警方正对穆雷展开调查,但尚未以任何罪名起诉。对穆雷提起公诉的决定要等到2010年。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