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入境处前职员办公大堂突割脉刎颈 吓坏市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09:59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湾仔入境处大楼发生前职员割脉、刎颈血溅大堂事件。一名男子23日返回大楼的外籍家庭佣工续约处,在大堂取出一把万用刀,先后割脉及刺伤颈部自残,鲜血溅地遗下一摊血渍,在场市民吓得纷纷走避。警员赶到将他制服及送院,初步相信涉及私人感情问题寻死。

  企图双料自杀男子姓区(31岁),据悉早前在入境处工作从事文职,属临时合约职员,并安排在告士打道的入境处大楼上班。他事后拒绝向警员具体透露寻死原因,只回应“不想讲”。有在场的佣工公司职员称,之前到该处办理证件事项时见过他,认得相貌“熟口熟面”,觉得他工作态度很好、乐于助人,不过曾患皮肤病,致身体多处有损烂伤口。

  23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事主返回湾仔入境处3楼的外籍家庭佣工续约处大堂,期间走到第9号柜位前,突然情绪激动,用一把8吋长利刀自刺颈项及割伤手腕,当场血流如注,在场职员见状大惊报警,和赶到警员上前合力将他制服,由救护车送往玛丽医院救治,期间男子情绪仍然激动。

  警员封锁现场调查,经初步了解,认为事件或涉及感情问题,伤者经治理后无大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