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北京二手房日均成交过千套 购房者以年轻人居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0:52
  来自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最新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近日创下了日均成交一千多套的历史最高纪录。

  按照目前发展趋势预测,2009年北京二手房总成交量将突破27万套,超过2006年-2008年三年的总和。二手房市场迎来十多年发展历程上的最“辉煌”的时期。目前上市的房源中有八成业主直接提价4%以上。不仅如此,成交过程中继续加价的比比皆是。

  究竟是何原因导致二手房市场如此火热?记者了解到,京城购房大军中近日加入了一个新生力量“恐慌性需求”,即担心政策优惠到期、房价不断上涨而加速买房。而这其中又以年轻购房者居多。

  美联物业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目前的楼市就像2007年的股市,当全民炒股出现时,离崩盘也就不远了,而且楼市租售比节节高攀,也就预示房价中存在泡沫。

  张大伟建议购房者,如果属于买不买两可的恐慌性需求,建议不要在此时推波助澜,可考虑推迟到明年下半年。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