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4人在菲律宾劫持屠杀人质事件中幸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00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菲律宾南部一名政客24日称,有4人在昨天的劫持屠杀人质事件中幸存。

  菲南部马京达瑙省布卢安镇副镇长埃斯梅尔·曼古达达图对当地电台表示,这幸存的4人已经受到他的保护。

  “他们将在适当的时间站出来,他们现在很安全。”

  曼古达达图的妻子杰娜琳、两个姐妹和律师,昨天在前往位于另外一个镇的选举委员会,递交竞选马京达瑙省省长的文件路上遭到劫持后被杀。报道说,曼古达达图的36岁妻子被杀前遭强奸。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自治区内的马京达瑙省23日发生凶残屠杀事件。一伙为数约100人的不明身份持枪者劫持了数十名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当地官员表示菲军方目前已发现45具遇害尸体。

  当局已经向棉兰老岛自治区增派了军队。

  菲律宾许多政客都拥有装备精良的私人军队,使得每次选举都非常血腥。许多地区都是由敌对的政治世家争夺主要政府职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