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总统候选人华人区拜票 深知中华文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02
赵多洛拜会菲律宾《世界日报》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日前已宣布作为执政的力量党参选下届菲律宾总统候选人的赵多洛,二十三日正式展开竞选拜票活动,而首日竞选活动的地点选择了马尼拉华人区。

  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时左右,赵多洛在助手以及华人区女众议员洪炳夫人及洪于柏等的陪同下,自岷仑洛大教堂开始,沿着华人区步行拜票,与沿街的店家以及过往的行人握手致意,受到了民众的热烈欢迎。

  下午二时左右来到该报,拜会了社长陈华岳以及报社的领导人、工作人员等。之后,赵多洛在裕华大酒楼,与马尼拉市长亚斐洛.林见面。

  赵多洛是在辞去了国防部长职务之后,被力量党确定为下届总统候选人的,他已经连续三届担任了国会众议员。

  赵多洛,中学毕业于华校光启中学,曾经就读于美国哈佛大学,并获得法律硕士学位,曾经在全菲律师会考中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他对中华文化有很多了解并能够讲汉语普通话。

  赵多洛与反对党自由党总统参选人蕊蕊是表兄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