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机构:今年料有600亿美元涌入大宗商品 史无前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12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巴克莱资本国际(BarclaysCapital)日前表示,今年全年料将有创纪录的600亿美元资金涌入大宗商品市场,因此前油价下跌给寻求分散投资至风险资产的投资者带来切入机会。

  巴克莱资本在11月19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今年涌入大宗商品市场的投资流入史无前例。”

  报告称,在宏观经济展望没有明显反转的情况下,我们预计今年第四季的投资流入仍将维持强劲,令今年全年有望创下600亿美元的纪录高位,年底管理下的大宗商品资产有望达到约2300至2400亿美元。”

  巴克莱资本的数据显示,强劲的投资流入态势由10月延续到了11月,今年迄今,流入大宗商品市场的资金已达到创纪录的550亿美元。

  巴克莱资本的这些数据覆盖了只做多的被动型投资者,如交易所交易产品、结构产品和大宗商品指数互换等。

  经过去年的价格大跌后——石油从最高每桶近150美元跌至每桶32美元,此前希望进入大宗商品市场的投资者终于觅得机会。

  今年初美国原油期货以每桶约40美元拉开了序幕。

  巴克莱资本表示:“今年初大宗商品价格的大跌给长期投资创造了机会,也给对大宗商品有兴趣的投资者带来机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