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侨联召开主席会议及常委会 讨论工作报告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17
  】

  

  浙江省侨联七届十三次常委会全体委员合影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1月23日下午,浙江省侨联七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常委会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主席会议通过了浙江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议程(草案)提请大会审议等五项议程。随后举行的常委会认真讨论了吴晶代表浙江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向浙江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稿)。

  会议认为,工作报告(审议稿)体现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对侨联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概括全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方向明确、任务具体、切实可行。会议同意将这个工作报告(审议稿)提交浙江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通过。

  会议由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省侨联主席王成云主持。(啸敏 锋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