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茂名大型蜡烛厂发生大火 暂无伤亡报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26
  中新网茂名11月24日电 (记者梁盛梁远东)24日凌晨5时左右,广东茂名华粤蜡业公司发生大面积火灾,经过消防部门四个多小时紧急扑救,截止记者发稿时止,熊熊大火仍未扑灭,暂未见伤亡报告。

  记者在现场看到火光冲天,滚滚浓烟蹿起有两百米高,方圆一公里内可闻到阵阵焦味。离火灾现场数米之隔,则是茂名华粤劳保用品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紧急转移物资,以防火灾蔓延。

  据知情者称,发生火灾大楼是华粤蜡业公司蜡烛储存仓库,共四层约八千平方米。该公司目前在停产中,事发当时仓库无人上班,起火原因初步怀疑是电线短路所致。有人目击火苗是从仓库大楼西头蹿起,然后迅速蔓延至整栋楼房。

  据附近居民反映,今日凌晨大约五时左右,在梦中听到“轰、轰”两声闷响,不久便听到消防车的呼啸声越来越密集,估计有数十辆之多。

  据了解,茂名华粤蜡业公司原是茂名新华粤石化公司下属企业,是中国境内最早大规模专业化生产出口蜡烛产品的企业之一,以“南海牌”优质石蜡为原料,生产出口工艺烛、环保植物烛、生日烛、照明烛等,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而新华粤石化公司则链接茂名石化产业链,以石化产品深加工和后加工为主业,主营特种蜡、石油树脂和白油等三大核心业务。

  目前,火灾发生的真正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