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涉外部门证实4渔船遭缅甸扣押 人船安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30

  在缅甸经济海域遭到扣押的和益发渔船。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涉外部门副发言人章计平23日表示,4艘台籍渔船被缅甸海军扣押,分别是林边籍“和益发号”、东港籍“明正镒号”、东港籍“洪发128号”与东港籍“金明财130号”。

  章计平说,台湾渔船18日疑似因入侵缅甸专属经济海域,遭缅甸海军扣押,船长和船员被羁押,但人船均安。

  章计平表示,缅甸这次扣押17艘不同籍的渔船,其中有4艘为台湾籍渔船。涉外部门上周已掌握林边籍渔船“和益发号”与东港籍渔船“明正镒号”的确切讯息。最新指认出的2艘渔船为东港籍“洪发128号”与东港籍“金明财130号”。

  他指出,除“金明财130号”船长还在了解,其余3艘渔船船长都是台湾籍。章计平表示,涉外部门将全力进行相关了解和协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