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律师称胡德堡枪手哈桑可能以精神失常抗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37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涉嫌在美国得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杀13人的疑犯哈桑的律师23日指,哈桑可能不会认罪,并可能将以精神失常作为抗辩理由。

  哈桑的辩护律师还表示,法庭应该考虑哈桑的精神状态。另外,他还说,他同时正考虑其它做法,现在决定辩护策略为时尚早。

  11月5日,美陆军少校哈桑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开枪打死13人、打伤30多人,这是美国有史以来发生在军事基地最严重的枪击事件,也是和平时期美国陆军在本土遇到最严重袭击。哈桑已被军方以13项“故意杀人”罪名起诉,并将被送交军事法庭审判。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已宣布对该枪击案发起为期45天的全面调查,以避免发生类似悲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