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抢劫行不轨 少女咬伤歹徒舌头留下证据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9:32
  本报通化讯 11月22日晚,梅河口市湾龙乡的车某酒后对少女李某实施抢劫和侮辱亲吻时,李某急中生智将车某的舌头咬伤。梅河口警方沿着案发现场雪地上留下的脚印,将逃回家正在炕上呼呼大睡的车某抓获。面对自己的舌头被咬伤留下的作案证据,车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22日19时许,梅河口市湾龙乡17岁女青年李某独自往家走,边走边与好友打电话聊天。这时,从她的身后突然蹿上来一名喝得醉醺醺的中年男子,不容分说将其拉往桥下。在撕扯过程中,李某主动说:“大哥,你要手机我可以给你。”说着李某把手机给了对方。

  可到了桥下,中年男子并未松开李某,而是将她死死搂住并动手动脚……在亲吻李某过程中,李某将对方的舌头咬伤,鲜血顺着该男子的嘴角直淌。就在该男子愣神时,恰巧桥上走过来三人,李某大喊救命。该男子见事情败露,逃离现场。

  案发后,李某在他人的陪同下来到梅河口市湾龙派出所报警,办案民警顺着脚印找到了嫌犯逃往的住所……据了解,车某系梅河口市湾龙乡人,现年37岁,离婚后始终在外地打工;案发7日前回到自家;案发当日与他人饮酒过量,从小卖店买完烟后,偶遇李某顿生歹意,对李某实施抢劫后又欲实施侮辱。目前,犯罪嫌疑人车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