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史瓦辛格开保时捷违规曝光 知法犯法被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45
阿诺.史瓦辛格(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4日电 身为加州州长的阿诺.史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被拍到知法犯法,知名美国八卦网站TMZ刊登他开着保时捷违规停红线的照片。

  TMZ刊登阿诺在比佛利山庄违规停车的照片,还讽刺写着加州已经财政破产,所以没有足够警力可以开罚单,让州长大人能逃过一劫。上个月阿诺妻子玛丽亚也被拍到边开车边讲手机。

  有趣的是,上次州长夫人被拍到违规,阿诺立即响应会尽快处理,但这回他自己违规,州长办公室却没有任何说明,当记者电话询问此事时,只表示“再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