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周杰伦阴阳难辨要演东方不败 周迅变身魔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56
 

  8月28日晚,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火爆举行,他用自己“无与伦比”的实力征服了沈城的歌迷。 中新社发zhangpeng0720摄

  中新网11月24日电 著名导演袁和平,近几日正忙着筹拍一出耗资2亿的古装剧作《笑傲江湖》,他看中金城武演出浪子令狐冲,而魔女任盈盈则由周迅担任,至于反派角色东方不败,据了解,可能会找周杰伦演出。

  “今日新闻”援引香港媒体报导指出,袁和平因得到内地财团的大力支持,而正准备开拍一部新版的《笑傲江湖》,虽然徐克导演以前也曾经有拍过,但这次他所构思的风格,和徐克当年的版本截然不同,动作场面将展现真功夫,而非偏重特技。

  如果没有意外,这部旧片翻拍的电影,将可在明年农历新年过后正式开拍,为了专心筹备这部大片,他可能短期内都不会接手其它电影的动作指导工作。在选角这方面,他相中金城武来饰演男主角令狐冲,因为他认为金城武有一种独特的脱俗和不羁气质,目前双方仍在洽谈当中。

  至于女主角任盈盈的角色,他因之前与周迅在《苏乞儿》已合作过,对她的演技和气质都十分欣赏,所以再度邀请周迅一同合作。其实金城武和周迅年前已曾在陈可辛电影《如果。爱》中饰演情侣,相信两人再拍档演《笑》片应默契十足。

  而戏中另一名重要的反派角色东方不败,他就想找周杰伦来演出,虽然周杰伦向来接戏要求十分严格,要请他可不太容易,如今袁和平有意为新片制造突破,找周杰伦扮演阴阳难辨的东方不败,对观众来说肯定有新鲜感,对周杰伦来说,也是对自身演技的一大挑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