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午评:28只个股跌多涨少 仅4只股票上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1:29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24日上午,创业板28只个股跌多涨少,仅有4只股票上涨。截至中午收盘时,吉峰农机涨幅为7.86%,报收66.95元。另有,南风股份、宝德股份和神州泰岳,涨幅分别为2.81%、2.62%和2.60%。

  其他个股方面,网宿科技跌幅最高,跌4.11%,收报44.33元。立思辰今日停牌。

  据统计,截至中午收盘,跌幅在2%以上的股票有15只。(李彤)

  传天然气价改已报国务院 或明年1月出台

  国内天然气价格改革方案的送审稿目前或已由国家发改委上报至国务院,只等最后审定。11月23日,《每日经济新闻》采访了天然气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和协会人士获悉,如果不出意外,天然气价格改革方案有望明年1月份正式出台。据透露,价改方案的征求意见稿中确定的定价方案将采取加权平均法。

  银监会定调信贷节奏 年底前防大起大落

  经过一轮信贷激增后时近年关,市场对监管方有无信贷规模控制、是否调高相关监管指标的关注再度爆棚,各类传闻甚嚣尘上。

  昨日,银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关于“银监会将对商业银行进行信贷规模控制以及对大型银行提高资本充足比率至13%”的传言,银监会没有这样的要求。

  对于商业银行年底前信贷审慎风险管理,银监会提出三点要求:自查高额信贷投放带来的问题;保证资本充足率及拨备覆盖率达标;信贷投放量力而行,把握节奏。

  市场动态

  证监打鼠行动继续:中银国际一营业部总经理落网

  近日,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中银国际深圳营业部的某总经理在这次“严打”中落网,同时落网的还有该公司IT部门的一位负责人。

  据上述知情人士称,该总经理使用了自己的名字开户,并且在公司下单炒股被当地证监局通过IP地址查到。

  创业板平均市盈率112.67倍 超首日创新高

  11月23日创业板上市公司总市值、流通市值、平均市盈率三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平均市盈率高达112.67倍,首次超过创业板上市首日111.03倍的平均市盈率。

  深交所:严控上市公司操纵股价和内幕交易

  据深交所网站公告,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板诚信建设,深交所修订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公司诚信建设指引》,并更名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诚信建设指引》,并将于今日起实施。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