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邓肯24分12板马刺两连胜 詹宁斯失常雄鹿输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12:02
  北京时间11月24日,马刺主场迎战新赛季一路高歌的雄鹿。一番激战,马刺6人得分上双,以112-98轻取对手,迎来两连胜,后者3连胜遭中止。

  邓肯全场17投9中砍下24分12板;替补邦纳10投7中,豪取23分;杰弗森和帕克分别得到11分和6分,希尔和梅森也有14分和11分入账。

  近期状态炙热的詹宁斯此役手感低迷,全场21投6中只得到12分,伊利亚索瓦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里德复出打了11分钟,得到4分。

  近来状态一般的马刺挟主场之威,首节以23-18取得领先。邓肯此节和杰弗逊配合默契,后者为邓肯接连送出3次助攻,石佛砍下7分帮助马刺确立优势。雄鹿的詹宁斯表现一般,因伤歇战的里德也在本节末段替补出场,但状态一般。

  不甘受辱的雄鹿在第2节发动反扑,并单节轰下了32分将比分反超。里德6次罚球只命中了1次,马刺乘机将分差扩大到15分。好在雄鹿的替补球员表现出色,逐渐将劣势挽回。詹宁斯连中两球,和德尔菲诺以及里德诺携手追击,马刺命中率下降,最终以49-50落后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马刺开始发力,第3节37-24赢下13分,并由此奠定胜利基调。邓肯再次成为急先锋,连投带罚得到6分,杰弗逊锦上添花,马刺瞬间夺回主动权。詹宁斯手感依旧不佳,伊利亚索瓦成为了雄鹿的进攻核心。邓肯补篮得手,将前三节比分锁定为75-65,石佛单节13分。

  雄鹿末节殊死反扑,但马刺稳扎稳打,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詹宁斯和里德连续砍分,但梅森、邦纳等人毫不手软,客队始终无法将比分迫近。最终,马刺大胜14分。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帕克、博甘斯、麦克戴斯、杰弗逊

  雄鹿首发阵容:詹宁斯、德尔菲诺、伊利亚索瓦、加德祖里奇、贝尔(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