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米公布欧冠名单 斯内德复出埃托奥搭档米利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1:20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为了打好这场恶战,国际米兰将以最强阵容出战,目前,23人大名单已经公布。由于国米若能客场击败巴萨,就将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而巴萨如果输球,则极有可能无缘复赛。因此,是役必然是一场恶战。

  在这份23人名单中,前锋线上将由埃托奥和迭戈·米利托组成锋线。中场方面,蒂亚戈·莫塔将是穆里尼奥的首选,另外两人则是队长萨内蒂和周末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坎比亚索。蒙塔里预计将不会首发。虽然斯内德的大腿拉伤并未完全康复,但他依然被安排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巴塞罗那,他很有可能作为斯坦科维奇的替补。后卫线上,卢西奥和萨默埃尔的中卫搭档铁定首发。边卫方面,麦孔肯定首发,另一侧将是齐沃。门将塞萨尔肯定首发登场。

  欧冠小组赛4轮之后,国米所在的F组出线形势一片混乱。尽管国米客场逆转基辅迪纳摩积6分升至榜首,巴塞罗那、喀山红宝石各积5分排名第二、三,基辅迪纳摩名列最后,但这三支球队都积4分。因此,四支球队都有出线或被淘汰的可能。

  附:国际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托尔多、奥兰多尼

  后卫:卢西奥、麦孔、萨默埃尔、齐沃、科尔多巴、马特拉齐

  中场:萨内蒂、蒂亚戈·莫塔、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夸雷斯马、斯内德、蒙塔里、维埃拉、科尔欣、小曼奇尼

  前锋:埃托奥、迭戈·米利托、巴洛特利、苏亚佐(小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