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夫妻吵架醉酒老公放火烧房遭拘留 酒醒后悔不已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13:18
  中新网湖州11月24日电(记者 江耘通讯员俞敏敏)近日,刚从拘留所里出来的王汉平后悔极了,不久前的那一幕不时地在脑海中浮现。他不明白当时自己为何那么浑,竟然会烧自己的房子。

  11月9日晚7时许,南浔区双林镇吴家庄村,王汉平在父亲工厂里吃过晚饭,二两白酒下肚后,慢悠悠地回到了家。

  “你死在外面不要回来了,又玩到现在!”看到满身酒气的老公,妻子张芳很不高兴,冲着王汉平一顿呵斥。“我在爸那里吃饭,哪里在外面玩!”王汉平立刻还嘴。

  接着,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嗓门越来越大,一怒之下,张芳将闹钟狠狠地砸在地板上,气头上的王汉平也毫不示弱,抱起家里的25英寸的大彩电摔在地上。还不解气,又把立式空调推倒在地。王汉平的母亲听到吵闹声后,领着5岁的孙子赶来劝架,可无论母亲如何劝说,两人都不理会,甚至扭打在一起。

  老人无奈,只好跑出去请王汉平的叔叔王忠烈过来。谁知老人刚出门,怒火中烧的王汉平冲动之下,竟然掏出打火机点燃了家里的海绵枕头,随后将点燃的枕头扔到席梦思床上。瞬间,房间里火苗蹿出,转眼房屋便浓烟滚滚。

  看着火势越来越大,王汉平无动于衷,任大火熊熊燃烧。火势迅速扩大,并向外蔓延,急匆匆赶到的王忠烈发现侄子家起火后,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经过紧急扑救,火势被迅速控制。但王汉平卧室内的物品基本上已被烧毁,纵火的王汉平被依法拘留。

  现在,从拘留所出来的王汉平深刻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表示将改过自新,与家人好好相处,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