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嫌绑架华裔中学生 大马五名被告下月受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3:18
   

  涉嫌绑架华裔独中生的其中一名被告身穿白衣,周一早上再次被押入推事庭过堂。(图:光明日报)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涉嫌绑架马来西亚华裔独中生的其中5名男被告,23日早上被押往大山脚推事庭过堂,推事把案件再次展延至12月1号。被告代表律师拉菲尔在庭上要求推事,把案件直接转入高庭进入审讯。

  5名男被告的其中一名代表律师拉菲尔在庭上指出,此案从今年3月已经多次过堂,负责这案的副察司一直都以化验报告未完成而展延过堂,他要求推事把这案转入高庭。

  推事听完被告代表律师的要求后表示这案定于12月1日再次过堂,并要求控方届时务必把化学报告呈上。

  5名涉嫌绑架的男子,是第一被告阿伦(22岁)、第二被告西瓦汤姆斯(20岁)、第3被告阿伟(20岁)、第4被告戴维(20岁)及第5被告苏彬裕(译音,20岁)。

  5名被告是在3月25日约清晨6时20分,在宋万庆园第4条路口,绑架一名14岁华裔少年,抵触1961年(365法令)绑架条文。这项罪名与刑事法典34条文同读。一旦罪成,被告将面对强制死刑或终身监禁,可另加鞭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