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文博会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3:31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专电(记者殷丽娟)清秘阁的现场书画和画瓷、孔方斋的古玩和古钱币展、宏宝堂的画家联展、一得阁的雕刻书画展、汲古阁的拓片展、茹古斋的百米画廊、戴月轩的湖笔制作、萃文阁的金石篆刻和八宝泥印……23日,“第四届文博会宣武区文化创意活动分会场”启动仪式上的作品展示异彩纷呈,从多角度再现了琉璃厂地区丰富的传统文化沉淀。

  启动仪式上,琉璃厂文化街的荣宝斋、中国书店、北京市文物公司、北京画店等近20家单位联合发起《共同宣言》,承诺把“诚信经营、高品质服务”作为琉璃厂企业共同丰富市场、发展园区的信条。而张一元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向宣武区全区企业发出倡议:倡导各企业做到“以文兴商,诚信经营”,通过对企业自身文化的深度挖掘,不断提升各企业的文化影响力,进一步推进宣南文化的影响力。

  据了解,作为“第四届文博会宣武区文化创意活动分会场暨第八届北京宣南文化节”的两大特色活动,“特色街、老字号企业创意文化展示周”和“宣南文化之旅体验周”均于23日启动。

  此次特色街、老字号企业创意文化展示周活动历时7天,其中部分展示活动还安排了体验活动。与此同时,大栅栏、琉璃厂、马连道、大栅栏西街、牛街这5条特色商业街上的张一元大栅栏总店、同仁堂药店、瑞蚨祥大栅栏店、内联升、狗不理、祥益福、马连道茶城等23家老字号和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