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首次夜间试射烈火导弹失败 弹体偏离(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4日13:29
资料图:“烈火II”导弹

  

  资料图:印度阅兵式上的展示的烈火-II型弹道导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军方周一(11月23日)首次在夜间试射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II”导弹,但结果令人失望,以失败告终。

  据印度时报网站2009年11月24日报道,这枚导弹于23日晚间7点50分从印度东部沿岸奥里萨邦(Orissa)的惠勒岛(Wheeler"sIsland)发射升空。发射后第一级火箭分离顺利,但是当第二级火箭即将分离时,弹体发生不规则的摆动,然后偏离预定轨道。有关此次发射失败的原因将会进一步分析。

  印度官员们称,“烈火-II”型导弹能携带核弹头,射程可达2000公里左右。 (来源:环球网 记者:张加军 编辑:王妮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