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法国馆活动方案递交 将推出系列音乐节目(图)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1月24日13:45
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活动方案递交仪式在上海世博局举行
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活动方案递交仪式在上海世博局举行

法国馆形象大使阿兰•德龙
法国馆形象大使阿兰•德龙

法国馆吉祥物小猫Léon
法国馆吉祥物小猫Léon

  法国馆活动方案递交 将推出系列音乐节目

    世博网11月24日消息:23日下午,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活动方案递交仪式在上海世博局举行。仪式上,上海世博会法国总代表何塞•弗雷 (José FRECHES)向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递交了法国馆活动方案。

  据介绍,法国馆将推出一系列以音乐为主的文化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法国馆形象大使阿兰•德龙专为上海世博会创作的音乐剧《温柔的法国》(Douce France)将在世博中心进行首演,音乐剧中有许多诸如《玫瑰人生》这样人们耳熟能详的名曲,参观者还可以欣赏到专为婚庆典礼创作的《最浪漫的婚礼》等与法国馆整体理念相和谐的音乐节目。

  此外,分别载有法国馆吉祥物小猫Léon和米其林吉祥物的两辆彩车将在世博园区内进行巡演。小猫Léon还会在法国馆内与参观者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