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宁波馆首家供应商产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3:55
  人民网宁波11月24日电(记者孙晓青)昨日,宁波陆龙兄弟海产食品有限公司的旗舰店挂上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宁波馆指定产品供应商”牌匾,从而成为世博会宁波滕头馆的首家赞助商,标志着上海世博会宁波馆市场开发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相关协议,“陆龙”将借上海世博会宁波滕头馆这一平台,向世界展示宁波海产食品行业的加工水平和发展成就,使这个宁波标志性特产及其蕴含的深厚海产文化进入全球视野。

  对于“陆龙”而言,进入“2010上海世博会宁波馆指定产品供应商”行列,将为其推广产品带来大量商机,尤其是经过上海世博会宁波馆的推广,那些经由世博来甬的游客必定不会错过宁波海产美食。目前,“陆龙”已经着手实施一系列准备工作,设立研发团队,意欲以更多符合世博主题理念的服务和产品,“笼络”更大范围的消费者的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