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萧万长与女学员畅谈养生 早晚静坐甩手练线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4:10
  】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接受肺部肿瘤切除手术半年后,萧万长24日畅谈养生。萧万长说,现在每天早晚静坐及中国式的甩手功,配上每餐的养生汤,BMI值维持在24,“线条都出来了”。

  萧万长上午与“行政院”女性领导者研究班学员谈论养生之道。不过,坐在会客室的他,总感觉有点怪怪的,因为未改吕秀莲的摆设,会客室充满欧式浪漫风格,萧万长说,“我是很多人的时候才敢用这里”。

  他说,开完刀体重降了6公斤,到现在都一直维持这个数字,身体质量指数(bodymassindex,BMI)是24。但马英九更厉害,BMI是22.8。

  其中有1名学员说,BMI24比较刚好,她听到很多女性朋友说,希望马英九能够稍微再胖一点。萧万长笑称,每餐他太太都要他喝养生汤,吃了以后很奇怪,但“真的是线条就出来了”。

  除了清淡的饮食外,萧万长也勤作运动,“现在我做的是中国式的甩手功”,早晚都要静坐半小时。“静坐的学问很大,很多人都来教我,我也不知道学的是哪一派,不过,真的会有气,很有感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