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输不起?绿批蓝导“毁张夺嘉”三部曲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1月24日11:21
  台海网11月24日讯 根据媒体最新公布的民调显示,民进党征召嘉义县县长候选人张花冠获得34%选民支持,胜过国民党提名的翁重钧和自行参选的萧登标,不过尽管民调看好张花冠,不过张花冠阵营表示,竞选总部接获选举情资,显示国民党为了拿下嘉义县县长选举,已经准备好“毁张夺嘉”三部曲,要维持马英九重新回锅担任党主席的颜面,避免马英九因八八水灾救灾不力以及开放美国牛肉进口政策而减弱的光环,因年底县市长败选沦变成黯然无光。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张花冠阵营表示,国民党“毁张夺嘉”三部曲的首部曲就是11月16日由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吕学樟率先发难,用国民党嘉义县长候选人翁重钧总部提供的匿名录音带指控张花冠贿选,再透过谈话性节目宣传可能伪造之录音带,企图抹黑张花冠,以达到影响嘉义县选情的目的。

  张花冠阵营指出,国民党“毁张夺嘉”三部曲的二部曲,极可能就是利用检调等司法机关,发动搜索张花冠的竞选总部及县政府,塑造张花冠贿选的假象,或是藉由打击嘉义县政府来重击民进党和绿色团队的形象,动摇张花冠支持者的意志。

  张花冠阵营也质疑,嘉义县长选举结果是国民两党胜负指标,又是马英九回锅党主席后第一次操盘的选举,关系到马英九能不能稳固国民党的领导权力,因此国民党在嘉义县有输不得的压力,第三部曲就是用大买票成为能否翻盘的关键。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