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府城:疑妻有外遇 男子开水泼向熟睡妻(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1月24日11:06
疑妻有外遇 丈夫开水泼向熟睡妻

  
  事发海口府城,男子随后逃离家中失去联系

  今年36岁的广东女子张梅花,12年前与比自己大5岁的丈夫杨某相识于广州,随后二人悄悄成婚,双方父母都不大赞同这门亲事。到现在,女方家长提起这个女婿,就气得直打哆嗦。11月20日上午10时许,怀疑妻子有外遇的丈夫杨某,趁妻子劳累后卧床休息,把一盆滚烫的开水泼向妻子面部及全身,随后,杨某飞也似的逃离家中,并与家人失去联系,留下妻子在床上痛苦地哭叫。

  张梅花和杨某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什么怨恨让一个男人变得如此狠心?海南特区报记者昨日对当事人进行了采访。

  记者 王忠新/文 单正党/图

  女子哭诉:丈夫把一盆开水泼向我全身

  昨日下午,记者在海口一八七医院见到了张梅花,她的左半部身体严重烫伤,皮肤虽涂着药膏,却遮掩不了手背上那被沸水烫烂的皮肉。

  正在输液的张梅花见到记者第一句话就说:“求求你们,帮我找到我丈夫!他把我弄成这样子就走了!”

  11月20日,张梅花记得是上午10时左右,她早上去海口南北水果市场干完水果包装的活赶回家中,准备打个盹后再去做事。没想到,丈夫杨某趁她熟睡,将早已准备好的一盆滚烫的开水,泼向躺在床上的她,她痛得大喊大叫,可杨某不顾她的呼救,转身离开住处再没回来。

  张梅花脸部、手臂、大腿以及胸腹部严重烫伤,烫伤面积达20%以上,被送入一八七医院住院治疗,目前已经花费5000余元。事发后,张梅花一直无法联系到丈夫杨某,而杨家也没有一个人来医院看望过张梅花。昨日,记者试图拨打杨某电话也无法接通。

  张梅花和丈夫在海口市凤翔路一小区租房居住,据张梅花9岁的女儿介绍,“爸爸买了汽油和小刀放在家里,说要烧妈妈,把妈妈的脸毁容。”

  今年36岁的张梅花是广东梅县人,她在广州和丈夫杨某相遇,两人在接触中渐生好感。那时杨某家里非常拮据,甚至在杨某儿童时代都没钱医治肺病,导致他后来一直肺病缠身。杨某一开始从事机械、家电维修工作,生活漂泊不定,张梅花的父母都不同意女儿找这样的人,对这门婚事坚决反对。

  “我不嫌弃他家里穷,不管他有没有房子,我当时一心跟定他了,不管家里怎么说,甚至他家里人对我冷淡,我都不在乎”,张梅花说,1997年前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还是个男孩,她和杨某没有办理结婚登记,也没宴请宾客摆宴设席,两人悄悄地在广州一个出租屋里拜了天地。

  疑妻子有外遇,丈夫多次当众打妻子

  2000年,张梅花又生了个女儿。2003年,杨某夫妇回到海口,在府城镇租房居住。

  期间,杨某肺病发作,转为肺炎,在医院做了局部切除手术,花去数万元医疗费不说,医生说杨某以后不能干重活,一定要多休养。

  张梅花成了一家的支柱。她卖鱼卖菜,挑扁担摆地摊,后来又去水果市场做包装工,因为踏实肯干,张梅花在水果市场小有名气,她还当上了包装队伍的领班,常带十多个工人干活,自己的弟弟妹妹也拉过来一起干。

  因为许多琐事,张梅花和公公婆婆的关系不好。张梅花说,丈夫家人不想让她过多接触儿子,大家经常为此不愉快。

  张梅花含辛茹苦赚钱养家,丈夫并不领情。去年女儿开学报名,张梅花还要干活,就让杨某拿存折去取款,并告诉了他密码。但是,张梅花发现丈夫悄悄把存折里的4万余元取出,交给他姐姐存放。张梅花对丈夫的做法很气愤,但她说自己没办法。

  今年10月的一天晚上,张梅花称自己刚刚在商店门口见到一个水果商,才攀谈几句,杨某赶上来不由分说打了张梅花一拳,后被人拉开。张梅花称:“丈夫看我谈生意太多,怀疑我有外遇,所以他多次当众打我。有一次,他还警告一个水果商,叫他以后离我远点,导致对方不敢让我打包他发的水果。有的水果商车子都被丈夫砸烂。”

  被烫妻子:他要是签字保证不打我,我还能原谅他

  为了儿女,张梅花说,几年来不管丈夫怎么打她骂她,她都希望夫妻感情和好如初,安安心心过日子,将儿女养育成人。昨日记者与躺在病床上的张梅花有这样一段对话。

  记者:“这次事件怎么会突然发生,你觉得丈夫为什么拿开水泼你?”

  张梅花:“我不知道,我和他吵架,他把东西都搬回老家去,还把我的衣服扔到外面去。这回泼水之前,他回文昌住了几天,回来后我本想故意气气他,并没有想彻底断绝夫妻感情,准备找机会和他讲和,可他好像下了决心,趁我睡觉拿水烫我。”

  记者:“关于丈夫怀疑你有外遇,你怎么说?”

  张梅花:“如果我真要在外乱搞,我还给家里买电冰箱等一大堆电器干嘛?我干什么自己心里清楚。”张梅花说,她也想好好在家相夫教子,大门不出只忙家务,但现实生活所迫,她不得不抛头露面,去拉生意,做水果打包,和天南地北的水果批发商洽谈。

  记者:“经历了这次烫伤事件,你还能原谅丈夫吗?”

  张梅花:“他要是签字,保证以后再也不打我、不怀疑我,一家人好好过日子,我还能原谅他。我不会随便离婚,不想带着女儿去嫁人,那太丢人。”

  目前,张梅花已向海口铁桥派出所报警,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