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法国一家化工厂发生爆炸4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4日14:2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卢瓦尔省省政府23日宣布,该省昂德雷济约-布泰翁一家生产聚合物的化工厂当天发生两起爆炸,造成4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参与救援行动的消防队队长吉勒·科奈尔对媒体说,当天下午,这家化工厂的一间厂房内连续发生两起爆炸,间隔时间约为10分钟,一些正在作业的工人被爆炸产生的气浪抛到空中,造成人员受伤。事发后,消防员疏散了部分工厂员工。

  据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介绍,伤员的伤势主要为烧伤,其中1人出现了骨折,伤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卢瓦尔省省政府官员说,目前还没有发现有毒物质溢出的迹象,因此暂时不会对当地居民采取特别的保护措施。不过科奈尔说,50余名消防员将一直驻守在工厂内,随时检测空气中的化学物质,以查明爆炸原因。

  据法国媒体报道,这家化工厂隶属于爱森(SNF)集团,后者主要生产用于净化水的絮凝剂。(来源:新华社巴黎11月23日电 记者:李学梅 编辑:任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