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发生人伦惨剧 夫杀妻后因悔恨跳楼身亡(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4:52

薛敬高的岳父放声痛哭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昨日,白云区黄石路发生一宗人伦悲剧

  夫杀妻后悔恨跳楼

  本报讯 记者林世宁报道:昨天上午,白云区黄石西路小坪牌坊附近一酒店内,发生了一起让人唏嘘的惨剧:清晨6时许一对夫妻争吵后,男方用空调机脚架将妻子打伤致死,随后径直爬上七楼楼顶,不顾众人劝说,纵身跳下不治身亡。可怜他们五岁的女儿转瞬成了孤儿。

  据了解,跳楼身亡的男子叫薛敬高,今年35岁,是八喜连锁酒店一名小股东邓伯的女婿。薛敬高夫妻和岳父母平时都住酒店内,并在其中工作。邓伯回忆说,昨天早上7时许,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他吵醒,当他打开门时,看到女婿手持空调铁架站在门外,他还没反应过来,女婿突然举起铁架重重敲了一下他的头,然后迅速跑开了。“当时他一句话都没说,表情凶神恶煞的,和平时完全不一样”。

  当邓伯想追上去时,酒店服务员赶来告诉他,他的女儿邓萍被女婿用铁架猛击头部,倒在房间里。邓伯顾不上追女婿,赶紧打120求助。医生到场检查后,发现邓萍的瞳孔已经放大。

  昨天上午7时半许,记者接报“一女子被丈夫打伤”后,迅速赶到医院。不久后,院方便宣称女伤者邓萍因颅脑开放性损伤,伤势过重,已无生还可能。守在旁边的家人一下崩溃了,邓伯泪流满面,拉着医生的手双膝跪地,恳求医生再救救自己的女儿……与此同时,事发酒店传来消息:邓萍的丈夫薛敬高爬上了七楼楼顶,意欲跳楼自杀。

  昨天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该酒店时,只看到匆忙驶离的救护车和地面的一大摊鲜血。据附近商场的保安小艾介绍,当时薛敬高爬上了楼顶蓄水池,面朝外坐着。“有人上前劝说,但男子根本不听。消防员到场后刚展开气垫,还没来得及充气,男子就一头跳了下来”。后经证实,薛敬高不治身亡。目前,事发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他是一名海员“内向有疑心病”

  据家人介绍,薛敬高是一名海员,经常出海,动辄在外大半年。薛敬高夫妻已结婚八年,平日夫妻感情不错,女儿已有五岁多。在岳父邓伯看来,女婿“比较内向,又有点疑心病”。今年10月初,薛敬高出海任务还没完成,便提前上岸回到广州。约半个月前,公司通知他报到,并调动其工作,随后薛敬高开始参加岗前培训。 据邓伯介绍,自从女婿得知工作有变动后,一直闷闷不乐。其曾抱怨:“他们就是看不起我,不相信我。公司调配时还说:你不愿意可以跳海啊!”邓伯认为这些话让女婿受了不小的刺激,“再加上夫妻之间发生摩擦,才失去理智打妻自杀。”

  另一名曾上楼劝解薛敬高的街坊则称,薛敬高说自己与妻子感情不和,“争吵后一时失去理智才打了她,现在非常后悔,自己也不想活了”。

  记者从薛敬高所供职的广州远洋运输公司了解到,工作人员正配合警方调查,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事发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薛敬高最近的表现还算正常,半个月前他回公司报到,公司还要派他去总部学习,准备下一次出海,本来昨天他还有培训任务的,谁知不幸就发生了。

  ■警方通报

  广州白云警方昨天通报新市命案初步调查结果:系感情纠纷引发家庭惨剧。

  警方通报:昨天7时许,警方接报称新市辖内一男子在殴打妻子后欲跳楼。警方赶往现场,并通知119、120到场援救。8时许,情绪激动的男子不顾亲友和警员劝说,从7楼跳下,当场身亡,其妻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昨天6时许,坠楼死亡的男子薛某与其妻子邓某(均湖南人)在居住地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薛某继而手持铁器殴打邓某致其死亡。其后,薛某爬上居住地楼顶,不顾劝说坠楼。(王普 白公宣)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