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轿车撞树断成两截 大马华裔老翁轻伤逃过一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4:51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老翁驾车不知何故撞树,车子竟然断成两截,被吓到惊慌失色,所幸只受轻伤。

  车头仪器表部分与前座起至后部断截后“各奔东西”,前部分在马路上,而后部分却被抛到路旁沟渠对面的草丛里,看了令人心惊胆跳!

  罕见意外23日上午10时左右,发生在和丰市郊沙叻天桥桥端附近的联邦公路上。

  逃过大难的是67岁林新,住在和丰竹芭新村,他的家人已赶往和丰医院探看伤者,家人表示伤者只是手及脚受伤,相信无大碍。

  据悉,当时华裔老翁从住家驾车拟往江沙找某铁打医师,医治他的脚,不过途抵上述地点,在下桥过了一个拐弯处后,车子未知何故撞树旁大树,而告断成两截。

  此外,驾驶盘、唱机,还有仪器表板等都脱离车子,抛到路旁草地上,可见意外发生时的冲撞力强大。

  目击者指出,意外发生后,伤者被救出,由路过的救护车送往和丰医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