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四届加拿大中华诗书画展开幕 弘扬中华文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4:55
  】

  

  驻温哥华总领事梁梳根(右四)等嘉宾为书画展剪彩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0日,由加拿大中华文化研究院主办、加拿大三维艺术协会和加拿大环球华报社等机构协办的“第四届加拿大中华诗书画大展”在大温哥华中华文化中心隆重开幕。驻温哥华总领事梁梳根夫妇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梁梳根在致辞中对展览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诗书画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五千年文明薪火相传的载体。在海外传播中华诗书画艺术,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维系广大华人华侨生生不息的根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相信展览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增进加拿大主流社会和其他少数族裔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促进中加人民之间的友谊。

  加拿大中华诗书画展览自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受到了中加两国业内人士和诗书画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影响日益扩大,逐渐形成品牌效应,为促进中加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展览共展出中加两国艺术家的200余幅诗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