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阳:个人购房契税补贴如何办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5:14
  】

  问:沈北新区在2008年推出25条房产新政,其中一条是“个人购房契税由区财政给予全额补贴”,请问该补贴的手续如何办理?

  答:对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商品住房的,契税税率按国家规定统一下调到1%,购买其余普通商品住房时缴纳1.5%的契税。对个人购买商品房(包括存量房),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并经区财政部门和税务部门审核后,按购房人缴纳的契税数额,由区财政给予全额补贴。该新政补贴时限为2008年10月3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对已取得房屋所有证的,办理契税补贴,可持契税收据、契税证、房证、本人身份证到沈北新区综合服务中心房产局窗口办理。、

  本报记者 高晓红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