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渡轮沉船事故中的失踪者获救希望渺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5:21
  中新网11月24日电综合外电报道,印尼官员称,22日发生在廖内省附近海域的渡轮沉没事故已过去两天,失踪人员幸存的希望已经越来越小。

  最新的统计数字显示,此次沉船事故救出255人,有28人死亡,另有21人失踪。官员们称,几乎没有希望找到“杜迈快捷10号”渡轮上的幸存者了。

  当地时间22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10时30分)左右,“杜迈捷运10”号从廖内省巴淡驶往杜迈港的途中沉没。

  印尼卫生部危机处理中心官员鲁斯塔姆曾表示,事发时船上的总人数为291人,其中278名为乘客。

  但很可能并没有人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在这艘载客量为273人(包括船员)的渡轮上。

  印尼警方曾说,船上可能载有超过400人,而据幸存者猜测,船上可能载有350人左右。

  渡轮船长宣称,恶劣天气是渡轮沉没的原因。不过,有生还者指责渡轮当时超载,救生艇还漏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