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资赶不上房价涨幅 首次置业者信心明显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5:25
  在新一轮楼市涨价之时,不同的买房人购房心态也发生了明显变化。零点研究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首次置业群体的购房信心最低。

  依据购房目的的不同,消费者可分为三类人群:首次置业群体、改善性需求群体和投资需求群体。据零点研究最新的《2009年第3季度购房者信心指数研究报告》显示,三类人群购房信心指数呈现明显的三个等级,其中投资置业者的购房信心指数最高;改善性需求购房信心次之;而首次置业群体的购房信心最低。

  首次置业者多数是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工资赶不上房价涨的快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记者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