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娜拉身陷“圈钱门” 张父中国录节目向观众“谢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5:29
  】

  
张娜拉因“圈钱说”遭网友抵制

  
  身陷“圈钱门”,韩星张娜拉引起轩然大波。前天,张娜拉的父亲接受深圳卫视《娱乐头条》的独家专访,向中国观众道歉。

  张娜拉爸爸在节目中用生硬的中文说:“张娜拉从未说过,"一没钱,就到中国圈钱"的话,圈钱太难听了,是这个综艺节目擅自加上字幕造成了误会。韩国综艺节目恶搞嘉宾成风,为了增加节目的收视和内容的冲击力,会添加一些未经过本人同意的恶搞字幕。张娜拉是很孝顺的孩子,也喜爱中国文化,不会说这样的话。”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张父情绪失控,“是我让娜拉来中国发展,是我让她学习中国文化,她在中国取得的成绩都来自于中国观众的支持。她今天的错也是因为我,请大家不要再怪罪她了,都是我的罪,都是我的罪。”(一文) (来源:云南网-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