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讴歌新MDX车展亮相车展 明年3月正式上市(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5:33
  】

  

  MDX是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引进中国的第一辆豪华SUV车型,自从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MDX就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改款的MDX正式发布,而该车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讴歌全新的MDX从车头到整个车身的线条造型都焕然一新,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车头装配了全新造型的格栅和部分细节的调整,具有明显的家族特征。除此之外,引擎盖、侧门槛、抛光不锈钢排气管口、尾灯和LED灯也都进行了改良。

  


  
  全新的讴歌MDX采用的V6引擎内部采用了特殊的重型部件,使得其动力大大增强,其最大输出可达300马力。同时对摄入阀、凸轮轴的技术改进,以及计算机控制的双级感应系统,电子线控驱动的油门系统的引用,提高了燃油效率,达到经济省油的目的。

  

  mdx所有车型都标配了第三排座椅,第三排座椅可以独立翻折,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分四六开放倒。全部座椅折叠后可以形成一个很大的储物平台。在座椅折叠的形式上,mdx的第三排不同于普通suv的侧面折叠式,而采用了目前mpv车型最流行的地台式设计,这样增加了后排置物空间的多变组合性。

  

  动力方面搭载调校后的3.7升VTEC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可达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62Nm,搭载6速变速箱,据美国环保局测试该车城市/高速公路的耗油量分别为14.7L和11.2L。另外讴歌对助力转向系统和后悬进行了调整,配上修订后的主动调节减震系统和19英寸合金轮毂,提供了更结实和更直接的操控感受。另外全部车型还搭载了讴歌标志性的SH-AWD四轮驱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