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电信资费管理改革 消费者有望节省通信支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5:41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工信部、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今日就调整固定本地电话等业务资费管理方式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在谈及这次改革将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好处时,该负责人表示,通过改革,有利于电信企业降低相关业务资费,用户可自主选择最合适的资费方案,从而减少通信消费支出。

  该负责人表示,首先,通过改革,鼓励竞争,有利于电信企业降低相关业务资费。其次,有利于用户根据自身通信需求特点,自主选择最合适的资费方案,从而减少通信消费支出。同时,改革措施要求,电信企业至少向用户提供一款与现行标准资费的资费结构、计费单位相同,且水平不超过现行标准资费的资费方案,供用户自由选择,可以确保用户现有负担水平不增加。

  据介绍,这次改革在允许电信企业根据市场情况和用户需求制定多种资费方案,自主确定资费结构、计费单位和资费标准的同时,要求电信企业至少向用户提供一款与现行标准资费的资费结构、计费单位相同,且不高于现行标准资费的资费方案,供用户选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